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招办主任:投档比例在105%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 09:46   北京晨报

  北京化工大学

  ●招办主任:赵静

  我校2009年在京招生计划总数217人。其中理工计划数209人,文史计划数8人。工业设计专业首次由理工类招生变更为艺术类招生,在京招生计划10人。工业设计(艺术类)、社会体育专业同属提前批次录取,报考我校这两个专业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将我校填在“提前录取院校”批次。

  我校严格控制在京投档比例,一般在105%以内。我校鼓励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且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学校预留5%左右的在京招生计划,用于招收二志愿的高分理工类考生,且要求第二志愿考生保证服从专业调剂。我校不接收调剂志愿考生。学校近年来二志愿理工类考生的录取分数一般高出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70至80分左右。

  第一批次院校录取时,根据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到低按 “专业级差”方式依次录取;分数级差的确定以调档线上所有进档考生的专业志愿满足率最大为原则,一般在3分以内,同等条件下参考相关科目成绩;单科成绩原则上应达到及格水平。

  我校专业录取分数梯度较大,可满足不同分数段考生报考需求。例如:高出一本重点线分数线40至50分以上,可以报我校的优势、强势专业;高出一本重点线分数线20至30分左右的考生,可以报我校的特色专业;高出一本重点线分数线10至20分左右的考生,可以报我校的文理兼收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化工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