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电力大学招办主任:不预留二志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 09:56   北京晨报

  华北电力大学

  ●招生负责人:张新娟

  我校在北京和保定两地办学,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按两个志愿分别填报,部标代码分别为华北电力大学10054、华北电力大学(保定)10079,两地之间不能调剂。

  今年我校北京校部计划在京招生170人,其中理工科149人,文科21人;保定校区计划在京招生50人,其中理工科44人,文科6人。

  2008年,我校北京校部理科最低录取分数为553分,平均分为577分,文科最低录取分数为524分,平均分为541分;保定校区理科最低录取分数为525分,平均分为545分,文科最低录取分数为517分,平均分为532分。

  我校鼓励学生以志愿报考,没有预留计划录取二志愿考生。

  2008年我校在京调档比例为105%。

  我校第一到第二、第二到第三专业志愿之间的专业级差为1至3分。

  报考建议

  1、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核工程与核技术、电力工程与管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应用化学、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广告学专业不适宜辨色能力异常(色盲、色弱)考生报考。

  2、我校招生专业中,英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经济学类(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由于专业培养与英语密切相关,建议英语考生报考。

  ●北京校部

  地址:昌平区回龙观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

  电 话 :010-80796341 8079851080795314(传真)

  网址:http://www.ncepu.edu.cn

  ●保定校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永华大街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招生办

  电 话 :0312-7522426 75231645055135(传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北电力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