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艺术专业本科线或填志愿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4: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邓柳)今年高招政策中最突出的变化是将首次为艺术类划出专业本科线。不少考生和家长昨日来电咨询,这个分数线何时划定?是否会影响考生填报志愿?

  据省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艺术类专业合格分数线已于2月份划定,为给考生填报志愿时提供参考,艺术类专业本科分数线估计将在填报志愿之前划定。分数线将按照院校招生计划数和考生人数,按照一定比例划定。

  新的专业分数线划定后,考生将会大致清楚自己分数所在的位置,这样填报高校会更加有的放矢。但是需提醒的是,艺术类院校录取规则不同,考生填报时要有针对性。此外,艺术类专业往年录取分数,可能从填报志愿参考资料中查不到,考生可以打电话向学校招办咨询,或向往年考生了解。

  另讯华中农业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270人,其中理科228人,生物学基地班、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应用生物技术)各招3人,文科42人,虽然招生总数比去年减少20人,但该校在我省投放的招生计划却是除湖北外最多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