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进入倒计时 河南多部门联合建高考安全屏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8:4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记者王晖 实习生娄晓静)记者从5月21日召开的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09年高考进入倒计时,我省各有关方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周密组织,科学调度,精心实施,齐心协力建立高考安全屏障。

  省教育厅:各省辖市教育、保密部门要联合对试卷保密室和试卷运送、保管等过程的安全措施逐点逐项进行排查,确保试卷印刷、运输、分发、回收、保管、评卷等环节安全有序。

  省公安厅:高考期间,要在每个考点派出2名以上的警力,保护考生教师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制订交通疏导方案,开辟绿色通道,为押运试卷和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通行方便。

  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为确保考试公平和安全,全省各级无线电管理机构将对考场进行电磁环境检测,发现不明信号将快速查清、核实。考试期间,将对重点防范区域进行认真监听、检测和巡查,对检测到的疑似信号将予以技术阻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