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公示2009年高考加分考生及加分幅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0: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 徐媛)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示了湖南省2009年享受少数民族优惠考生以及享受优惠加分考生名单。考生可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neao.edu.cn)查询。

  在公示的加分名单中,因获得省级以上奥林匹克竞赛一等奖的考生占多数,其中还有省级优秀学生、省职业技能比赛一等奖、归侨和华侨子女、烈士子女、自谋职业退役士兵、荣立二等功退役军人等考生获得加分优惠,加分幅度为5分至20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考 取消加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