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束 6408名考生进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52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黄泽雨 实习生 许雁菊)11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我省高考提前批录取的基本情况——截至当日,共录取各类考生6408人,其中艺术类院校(专业)录取4465人,军队、国防生本科院校录取734人,公安类本科院校录取177人,其他本科录取541人;提前批专科院校共录取491人。

  本科第一批A类院校录取工作已于11日全面展开,考生可以到当地市、县(市、区)招生办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查询相关状态。省招考中心表示,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他们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在征得招生院校同意后,实行公开征集志愿。考生需随时关注相关信息,并在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上填报。在填报时,考生需直接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浏览征报志愿信息,打开征报志愿系统首页,输入考生号(14位)和身份证号(18位)进行身份验证。在填报时考生必须符合填报当次志愿的要求:即分数满足该批次征集志愿的要求;科类满足批次征集志愿的要求;目前尚未被其他院校录取。进入征报志愿界面依次选择科类、批次、志愿等,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