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最新资讯:青岛大学新生推迟25天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1: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  者  于健

  □见习记者  赵亮

  本报青岛9月10日讯 10日,记者从青岛大学了解到,为了防控甲流,青岛大学将原定于9月14日、15日的2009级全日制本专科新生报到时间推迟至10月9日、10日,推迟了25天。原定报到后进行的新生军训也暂时被取消。

  青岛大学在一则关于推迟2009级全日制本专科新生报到时间的通知中提到,根据甲型流感防控工作的需要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学校原定于9月14日报到的2009级全日制本专科新生的报到时间推迟至10月9日,原定于9月15日报到的2009级全日制本专科新生的报到时间推迟至10月10日,报到地点不变。报到前一周内出现流感样症状的学生,须在当地及时就诊,病愈后报到。2009级全日制本专科新生从10月12日开始上课。

  据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8日,学校下发了相关通知,并要求各个学院通知新生。对于已经提前上路的新生,在学生到校后,学校也会进行妥善安置。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的报到时间不变。

  据了解,自上周青岛理工大学出现聚集性甲流病例以来,各驻青高校纷纷采取措施严防甲流在校园传播。但在新生入学时间方面,各校做法不一,7所驻青高校中,青岛理工大学与青岛大学相继将新生报到时间推迟。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国海洋大学四所高校的新生已经陆续开学。中国海洋大学招办负责人表示,该校的新生报到时间不变,为9月12、13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