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职二批补录 志愿卡不能填注册录取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8: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9月15日讯 15日,我省高考专科(高职)二批院校补录工作正式启动,省招考院相关专家就注册录取及重新征集志愿录取相关工作进行解释。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专家介绍,考生须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进行志愿填报,16日此项工作全部结束;所有参加注册录取的学生须于报名工作开始至20日到学校报名并签订《注册录取考生协议书》。考生在志愿卡上一律不得填报注册录取试点院校志愿,与注册录取试点院校签订协议的考生可同时填报征求志愿院校志愿。凡被注册录取试点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与注册录取试点院校签订协议的考生未被试点院校录取的可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征求志愿计划公布后,录取期间一律不再进行计划变更。

  省招考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不能同时兼报艺术、体育和普通文理科志愿,只能报考其中一类。(记者:王振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