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民办培训学校经联合检查达标可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08:2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孙淼)国庆长假已结束,长春市教育局要求,各民办培训学校(机构)如复课,必须经由教育行政部门、卫生部门联合进行检查,达到标准的恢复上课。

  在国庆放假期间,长春市教育部门要求各中、小学校、民办学校及培训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理由、任何方式组织学生上课、补课或参加集体活动,包括初三、高三毕业年级。

  今天是各中小学开学第一天,长春市教育部门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防控,按照《长春市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护措施;10月15日后,民办短期培训学校要经过申请,相关部门就卫生情况和防控情况验收合格后方可复课;此前如有特殊情况,各民办培训学校(机构)申请复课的,必须经由教育行政部门、卫生部门联合进行检查,达到标准的才可恢复上课。

  记者从长春市疾控中心获悉,长春市卫生部门派驻各中小学的驻校卫生监督员均到位,针对学校复课前甲流防控工作进行检查,从而保证各中小学国庆长假过后正常开课。卫生部门要求,学校节假日开学第一天,学生要报告外出情况,要连续3天进行集中消毒。

  据长春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昨日,驻校卫生监督员进驻长春市各个中小学校,督促督导学校进行全面消杀,针对教室、寝室、图书馆、食堂、体育馆等进行日常预防性消毒通风,监督指导消毒药配比,规范操作程序,以及消毒频次要达到要求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