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动态: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8.5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1:56   中新网

  9月23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21.47万人,截至8月底已实现就业人数19万人,就业率达88.53%。这不仅在中部六省位列第一,在全国也处于先进行列。

  据介绍,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总人数比去年多1.6万人,就业率却超过去年同期0.1个百分点。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主要呈现四大特点:一是到基层就业人数继续增加,基层已成为毕业生就业主要去向。全省本专科毕业生到基层就业11.8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近1万人,增幅为8.4%。二是面向非公企业就业人数增多。毕业生到三资企业和各类民营中小企业就业的有11.2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8574人,增幅为8.3%。三是毕业生出省就业比例首次走低,省内接纳毕业生能力增强。四是毕业生创业意识增强,创业人数呈增加趋势。今年我省应届本专科毕业生成功创业56人,比去年增加12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