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在桂林高校招大二、四男生做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0:49   桂林晚报

  桂林高校本科二、四年级男生将有机会圆蓝天飞翔之梦了。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空军2010年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工作已经启动,空军招飞工作局广州选拔中心将面向桂林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及2008年入校的大学在校生选拔飞行员。

  本次招收飞行员范围为在教育部注册的全日制公办大学,招收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2008年入校)、四年级(本科应届毕业)男生,要求是未婚;年龄要求大学本科二年级学生不超过22周岁(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音、体、美特长生除外)。大学本科四年级学生不超过24周岁(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目前桂林各高校已开始接受报名,大学生可对照选拔条件自愿报名。各高校将对报名学生的年龄、政治、文化等进行审查,并组织校医对学生进行身体“五查”(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把关。空军身体条件按军检要求,其中身高在1.65—1.85米之间,体重52公斤以上,血压平静收缩压100—138mmHg、舒张压60—88mmHg,视力按空军C形视力表,双眼裸视均在0.8(E视力表5.0)以上,无色盲、色弱。符合条件者填写推荐表,高校签署意见并盖章,推荐为报考空军飞行学员对象。

  据悉,空军2010年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工作将持续到当年6月上旬结束。被推荐为报考空军飞行学员对象的大学生要通过预选初检、全面检测、政治审查及复查后,才能由空军招飞工作局统一组织录取,被录取的学员将于7月中旬自行到指定的飞行学院报到。(邱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军 招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