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考下月报名 首次实行网上远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8:59   扬子晚报

  江苏2010年高考报名将于11月1—4日进行,学业水平测试时间为5—7日,昨天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2010年高考及小高考首次实行网上远程报名,没有办好二代身份证的考生须尽快办理,不然无法完成报名程序。高考报名具体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考试院将于今天正式公布,请考生关注。

  2010年我省首次实行高考及学业水平测试远程网上报名,报名工作将于11月1日开始,其中高考报名时间为11月1-4日,学业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为11月5-7日,预计共有105万人参加本次报名。和考研报名相似,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之后,还将进行现场确认。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袁桂华副处长介绍说,高考报名的现场确认也安排在1—4日进行,考生可在各中学报名点确认,具体时间由当地招办根据报名人数及报名点的多少来安排。考生在网上报名时的填报信息和往年基本一致,但不同的是,2010年高考及学业水平测试报名将机器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有关信息的办法。在报名时,所有考生(包括社会考生)必须出具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第二代临时居民身份证),并由当地招生报名机构当即用机器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有关信息,以便正确采集考生报名信息。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将不能进行网上报名。因此二代身份证尚未办好的考生要抓紧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