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普通高考报名时间提前至12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9:19   新消息报

  宁夏教育考试院昨日透露,我区201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有重大调整,报名从以前每年4月初提前至上一年度的年底进行,即2010年普通高考报名将于今年12月1日至5日进行。

  往年我区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5日,这个报名时间与全国其他地区相比较晚,而这段时间正是考生备考最紧张的时候,此时距高考不到两个月,核对考生信息、做好考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时间显得仓促。另外,调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也是考虑到与艺术类考试对接。

  据悉,从2010年起,高考考生必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方能参加普通高考的报名和考试。同时,普通高考报名时间提前后,考生的报名资格审查及艺术类、体育类、外语口试、军检和公安院校面试等的报名,较往年将发生变化,考生应及时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关注相关信息或向报名所在地县级教育考试中心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