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2010高考报名时间将提前 费用将有所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4:33   宜宾日报

  10月28日,四川省市州招生自考工作研讨会在宜宾举行,与会代表们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招生自考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进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宜宾的基本概况、区位优势、富集的矿产资源和旅游资源等情况。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生自考工作,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提高教育质量,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构建综合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主要途径。全市招生自考战线严守国家教育考试“公平、公正”的基本准则,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考风考纪,确保试卷安全、考生安全,我市自学考试工作连续12年获四川省自考工作年度考评一等奖,我市自考办2001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自考先进集体,2007年被全国自考委评为先进集体。

  据了解,目前,一些高科技手段的考试作弊方式使招生自考工作面临较大的威胁。针对当前的新形势、新问题,与会代表们就如何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防备考试作弊的问题,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招生自考工作及基层考试工作的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记者从会上获悉,明年(2010年)的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将提前,考试费用在以往的基础上将有提高。会议要求,各市州要加强对报名工作的宣传,涉及民族自治县的市州要严格把关,加强对报名资格的审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