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考网上报名已近33万人 4日24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1: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琦)2010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于11月1日正式开始,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截至11月2日上午9 时,全省参加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报名人数已达329350人。

  今年是江苏省首次全面实行普通高考远程网上报名,为安全、圆满、顺利地完成高考报名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在报名前精心组织力量进行了网上报名软件的开发、测试和培训工作,仅本次报名投入的各类服务器就有22台,报名网络带宽为两条1000兆光纤互为备份,网络设计容量按照2万考生同时并发填报。

  由于全省今年高考网上报名采用了统一的数据库服务器,所有数据均由省教育考试院集中按照保密规定管理,任何人在报名期间无权限也无功能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确保了考生信息的安全。

  目前报名工作尚在进行之中,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2010年高考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起至4日24时止,确认时间为11月1日起至7日17时止,逾期不得补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