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2010山东高考:报考体育专业限制身高视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3日讯 (记者 尹玉涛)在2010年我省高考报名工作中,实践生、体育专业、高水平及优秀运动员、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必须具备特殊条件,其中体育专业有身高和视力的限制条件。

  其中,煤炭企业实践生必须是我省煤炭企业的在职青年,并且有两年以上(含两年)生产实践经验,年龄不低于21周岁(1989年9月1日前出生),理科考生。国防经济类实践生必须是退伍军人,未婚,年龄21-27周岁(1983年9月1日至1989年9月1日出生)。

  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8年9月1日后出生),未婚。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指省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1982年9月1日后出生),婚否不限。身高男不低于1.70米,女不低于1.60米,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不低于4.8,理科考生。

  高水平及优秀运动员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8年9月1日后出生)。选报省统一测试没有包括的项目,须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须具备二级运动员(含)或二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8年9月1日后出生)。具备一级运动员(含)或一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1975年9月1日后出生)。

  高职对口报名考生必须是专业技能考核合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毕业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