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特长生报名开始 高校招艺术生偏爱歌舞特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0: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2010年北京市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报名正在进行,记者昨天了解到,部分高校艺术特长生招收项目基本确定,测试时间和测试方式将从本月起陆续公布。

  据悉,高校各类艺术特长生的招生人数并不平均,其中器乐类和舞蹈类招生计划相对较多,而书画类招生计划较少,只有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几所高校招收该类项目。目前,已经确定招收项目的高校有,中国农业大学将招收声乐、键盘类、器乐类、舞蹈类等项目。北京物资学院将招收声乐、器乐、舞蹈类等项目。

  据了解,北京市艺术特长生统测项目分为声乐、器乐、舞蹈、戏剧、书画等5类,考生可选择一项参加测试。从本月起,高校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将陆续公布,考生和家长要及时关注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学校网站,查看具体要求。(董玫)

  ■相关新闻

  人大艺术特长生下周二报名

  信报讯(记者郑江)记者昨日从中国人民大学获悉,该校2010年继续举办“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活动,通过该活动在高中毕业生中招收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下周二)至12月15日。

  据悉,该校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收包括民乐、声乐、舞蹈等7类。具体招生人数要等到艺术冬令营开营后再确定。

  考生网上报名一周后需再次登录学校招生网,进入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考生需按提示及时缴考务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长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