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内蒙古高考政策性照顾分、学籍审查等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0:51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6日专电(记者 李泽兵)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考报名相关工作,高考报名时间、政策性照顾加分、考生学籍审查等7方面有了变化和调整。

  据了解,这7个变化分别是:一是报名时间提前。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的报名时间为2009年12月15日至30日。二是艺术类分为美术和音乐两大类。从2010年开始,内蒙古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行全区统一考试,艺术类考生将分为美术类和音乐类,8个报考类别。三是政策性照顾加分项目分批审查。考生在高考报名前已经取得的政策性照顾项目在网上预报名时必须填写。四是体育类考生专项测试项目在预报名时选择,每位考生任选其中一项作为测试专项。五是蒙古语授课和朝鲜语授课往届生照相确认地点统一安排。蒙古语授课和朝鲜语授课的往届生可以不在户口所在地确认报名。六是2010年以前参加过高考的考生不再享受限定为应届毕业生所能享受的政策性照顾分。七是学籍审查工作力度加大。2010年出台的文件规定,凡父母双方或一方户口不在内蒙古、本人户口在内蒙古的考生都要进行学籍审查。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表示,这些变化都是为了适应形势、方便考生和严肃考风考纪而作出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