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所高校联招的三方面考试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3:53   信息时报

  五所高校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

  1. 通用基础测试 专家组命题、阅卷,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自然科学(适用于理科考生)、人文与社会(适用于文科考生),考点分布在全国绝大多数省份 

  2. 高校特色测试(或者与通用基础测试同期进行,或者与面试同期进行)

  3. 面试

  注:考生可同时申请五校中的两所。如果两所高校的要求都没达到,考生还可用该测试成绩向第三所学校提出申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校 联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