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大学自主招生拟扩招音乐类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5:0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朱文娟 复旦大学招办主任丁光宏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明年,复旦自主招生将在招收特长生方面有所突破,或将扩大招收音乐类特长生,包括管乐特长生和声乐特长生。

  丁光宏介绍说,明年复旦自主招生希望在外地招生的地域会有所扩大,除保留去年的浙江以外,延伸至华东其他的省份。丁光宏还透露,以前,音乐类特长的优秀考生报考复旦偏少,而这正是复旦急需招收的人才。目前,复旦正计划设立艺术学院,著名声乐专家王作欣也已成为复旦教授。复旦计划每个二级学院至少拥有两名以上的音乐特长生。丁光宏希望音乐类特长生明年能够踊跃报考复旦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