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2010年高考报名即将开始 艺体类2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7:40   哈尔滨日报

  201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启动,具体报名时间为:艺术、体育类考生11月20日—12月5日报名,文史、理工类考生将在2010年3月5日—3月25日报名。省招考办昨天特别强调,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地面报,切勿错过报名时间。同时,所有考生不得既在户籍地又在学籍地重复报名,也不得既在艺术体育类又在文史理工类重复报名,不能既报考艺术类又报考体育类,亦不能既报考艺术类中美术类专业又报考音乐类专业。

  按规定,今年高考报名办法为: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地或学籍所在学校报名(详见左表)。在报名中,凡要参加201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课全省统考,或省内外高校组织的校考的考生均须按艺术类报名;凡要参加2010年高考体育类术科全省统考,或省内外体育院校单考单招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均须按体育类报名;凡参加2010年高考文史类或理工类全国统考的考生,参加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招收视障听障残疾考生等由招生院校单独组织考试的考生,以及报考空军飞行员、民航飞行员、少年班等考生,均须按文史或理工类报名。

  省招考办提醒,考生需仔细核对《考生报名登记表》中各项内容的准确性、有效性,《考生报名登记表》必须由考生本人核实并签字确认,因考生自己失误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报名信息一经上报,任何人不得更改。报名结束后,黑龙江省有关的高考政策及招考信息将陆续发布。

  高考报名办法

  【应届高中毕业生】

  凭户籍、二代身份证、应届毕业证明信原件由所在中学负责组织集体报名。

  【往届生及其他考生】

  凭户籍、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或单位介绍信到户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报名。

  【在外市、县借读的考生】

  须回学籍所在学校报名;补习生须回户籍所在地报名。

  【户籍在黑龙江省、就读在外省的应届考生】

  除凭户籍、二代身份证、应届毕业证明信原件外,还须提供外省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管理机构提供的成绩证明和综合素质评价(或综合评定)材料,到户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