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黑龙江艺术体育类高考报名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8:00   黑龙江教育

  本报讯(记者蒋国华 见习记者夏雪)9日,记者从省招考办了解到,2010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启动。艺术、体育类考生可在2009年11月20日~12月5日报名,文史、理工类考生的报名工作将于2010年3月5日~3月25日进行。凡户籍在我省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学生均可报名。 

  省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由本人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地报名。所有考生均不得既在艺术体育类又在文史理工类重复报名。高考报名将继续采用居民身份证阅读器等设备, 严防外省考生、高中非应届毕业在校生和高校在校生报考,严防各类人员替考。

  有关准考证发放、考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届时将由受理报名的招考办通知考生。考生及家长亦须密切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