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黑龙江高考报名即将启动 六类人员不能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0:37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0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启动,健康、守法、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户籍在我省的公民均可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艺术、体育类考生,2009年11月20日至12月5日报名;文史、理工类考生,2010年3月5日至3月25日报名。

  报名时,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地或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凭户籍、二代身份证、应届毕业证明信原件由所在中学负责组织集体报名;往届生及其他考生凭户籍、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或单位介绍信到户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报名;在外市、县借读的考生,须回学籍所在学校报名;补习生须回户籍所在地报名;户籍在我省、就读在外省的应届考生除凭户籍、二代身份证、应届毕业证明信原件外,还须提供外省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管理机构提供的成绩证明和综合素质评价(或综合评定)材料,到户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报名。

  六类人员不得报名

  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上一年度在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中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

  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在高级中等教育非应届毕业年份违规参加全国统考的应届毕业生。

  不符合黑招委联字〔2006〕1号文件中有关户籍、学籍规定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