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空军在青招收选拔飞行员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17   青海新闻网

  记者11月17日从省招办了解到,2010年空军在我省所有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男生中招收选拔飞行学员工作开始,报考条件包括自然条件、身体基本条件、心理品质条件、政治条件、文化条件等。

  据了解,这次空军招飞的基本条件是:年龄16周岁至19周岁(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出生时间为准);2010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文理兼收),不招往届生;应招对象必须有招收任务省的正式户口和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未婚,不得兼报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在初次组织报名时,应招考生首先接受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文化摸底,合格者参加2010年3月在兰州选拔中心的全面检测,全面检测合格者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外语限英语和俄语)。2010年6月中下旬,由空军招飞局统一二次选拔、统一录取。

  据悉,这次空军招飞的高考录取分数线将进一步提高,分数达到本省(区)高考二本线以上,身体、心品素质特别优秀的,按空军确定的录取分数线适当下浮。(作者:卡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