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北京艺术特长生统测 确认时可领测试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上周末,报名参加2010年北京市艺术特长生统测的考生们在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进行现场确认时,都领到了一份测试说明。相关老师提醒,考生要认真阅读测试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老师王莉提醒,考生和家长在办完确认手续后,都领取了一份《北京市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说明》,里面包含了统测项目的测试内容、要求,如舞蹈类的考生要准备2个不同风格的舞蹈,话剧项目的考生要提前自备2分钟朗诵和3分钟小品表演,主持项目的考生要准备2分钟朗诵和3分钟栏目主持表演等。考生在考前要认真阅读,提前做好测试准备。

  考生还要注意在测试前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的“准考证号”和“检录序号”填写在本人准考证上。

  据了解,2010年北京艺术特长生测试采取全市统测与招生学校测试相结合的办法。统测将于今年12月5、6、12、13日在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进行。(记者:郝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 特长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