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2010年普通高招报名12月1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9:14   海峡都市报

  昨日,福建省高招办对外发布消息称,经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今年12月1日开始。2010年高考报名仍然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2009年12月1日-10日在网上预报名,12月11日-15日,考生要亲自到户籍所在地高招办指定的报考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双休日照常办理),逾期不再受理。现场确认时,考生要提交本人有效户籍证明、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有关材料。(本网记者 林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