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大学明年将招收60名文艺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6:27   钱江晚报

  浙江大学日前公布了2010年文艺特长生招生简章。明年,浙大计划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60名文艺特长生。2010年2月1日-3月5日,申请者就可以登录浙江大学本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了。

  满足以下三种情况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了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2010年“文化艺术冬令营”的艺术特长考核(北京市考生可参加北京市招办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考核,统一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的省份,考生还须获得省级统一测试合格证书);获得一级以上艺术考核证书,进校后积极参加艺术团活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浙大有高考招生计划的省份。

  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需将相关材料寄往浙大招生办。(记者 萧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