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 “第一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54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在北大公布“举荐权”后仅两天的时间,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率先出炉了要推荐学生的名单。该校高三(1)班学生匡超已经确定为学校即将举荐给北大的人选,成为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的“第一人”。

  对于学校为何这么快就定下学生名单,南师附中副校长周俊表示,学校的工作都是按照规范的程序来的。首先由学生自己报名,学校任课老师再推荐;接下来根据学校多年来已经形成的优秀学生的《推荐条例》进行评价考核;最后由学校研究决定。□刘 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