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2010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统考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7:34   江苏教育考试院

  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统考工作即将开始,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按照下列时间和地点办理相关考试手续,不要错过时间,影响专业考试。

  1.考生确认专业考试信息

  考生于2009年11月21-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到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南京市宁海路122号,随园校区)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并缴纳报名考试费。

  2.考生报到、领取准考证

  考生于2009年12月4-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交费凭证到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南京市宁海路122号,随园校区)报到,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

  3.专业统考时间

  2009年12月6日下午进行笔试,面试时间从2009年12月7日起,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逾期不予补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