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大提高体育特长生文化课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7: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明年如果想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报考北大,那么此时就需尽快提高自己的文化课成绩。北大昨日公布该校明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提高了特长生高考成绩的要求。

  明年,北大体育特长生计划招生30人左右,招生项目分为A、B两类。A类项目为男女田径、男女乒乓球和男女篮球,B类项目为男女健美操、男女羽毛球和男子足球。

  明年高考,只有总成绩达到当地同类科目第二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的65%时,报考A类项目的体育特长生才能被录取,而今年对高考成绩的要求只是二本线的60%。B类项目特长生,只要高考总分达到当地二本线即可被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