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附中高三全体投票海选获北大推荐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2:27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记者从北大附中获悉,该校的“北大中学校长实名推荐”采取了“学生投票结合老师评判”的方式。

  北大附中对于学生自荐和推荐的要求是:综合素质优秀,乐于奉献,善于合作,组 视频:推荐上北大学生 北大附中海选定结果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 织能力强;学业成绩优秀;满足以上两个条件的,特长突出者优先。

  记者通过该校学生了解到,北大附中已经利用课间时间,将本次遴选的办法向全体同学进行了广播,并让高三全体同学参与推荐。

  除了学生投票推荐,教师评议也是推荐的重要环节。据介绍,由于所有高三同学都是候选人,高三年级十三个班同学之间并不十分了解,导致学生得票比较分散,不过选举名单和教师测评结果“比较一致”。同时学校将设置专门委员会进行把关,确保程序公开透明。最终推荐名单和理由今天将在校内公示。综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