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名北京学生获得中学校长推荐上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0: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昨天,北京四中正式确定了5名进入北大校长推荐制的学生名单,至此,北京4所参与推荐的高中全部确定人选,共有16名北京学生获得推荐资格,每所中学都使用了北大所允许的最大推荐额。

  北京四中是此次参与推荐校中拥有推荐名额最多的两所学校之一,手握5个名额,四中校长到底是满额推荐还是“没有不合适的就不推荐”备受社会关注。

  当北师大二附中、人大附中、北大附中等3所中学纷纷公示后,北京四中一直没有对外发布消息,直到前天才确定了推荐的5名学生人选,但截止到昨天学校里却没有贴出详细的推荐人公告。有消息称,北京四中将延期公示校长推荐制名单。

  据悉,获得此次推荐资格的5名学生并非是“偏才怪才”,都是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代表。在正式确定名单之前经过了学生自荐、教师推荐,以及学校领导小组审核等一系列严格的过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