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湖北江门高考报名政策有七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1:28   长江日报

  25日,记者从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与往年相比,我市明年普通高考报名政策有七大变化。

  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我市普通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从2009年11月27日至29日,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第二时段为2009年12月21日至2010年1月29日,普通高考文史、理工、体育类考生和高职统考文、理科考生网上报名。

  2010年我市普通高考报名政策调整变化表现在:艺术类考生可以同时报考美术和非美术专业;报名参加美术专业统考和体育专业测试的考生实行网上缴纳专业测试费;调整体育素质测试项目和评分标准;美术专业基础课统考准考证由考生本人打印确认;高水平运动员报名与普通高考报名同时进行,即2010年1月29日前完成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工作;取消补报名,即艺术类考生必须在2009年11月27日至29日上网报名,其他各类考生必须在2010年1月29日前上网报名,否则不能报名参加2010年普通高考和高职统考;我市代码调整为9601、9602.

  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2010年全市普通高考取消补报名,所有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段内完成网上报名,否则不能报名参加2010年普通高考和高职统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