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科大自主招生报名12月4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5:48   成都晚报

  昨日,记者从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获悉,今年电子科技大学自主招生分为考生自荐、学校推荐两种方式。经中学推荐的学生可直接获得自主招生测试资格。无论中学推荐或个人自荐,考生都要在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在12月4日。网报成功后,考生要将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在12月6日前寄至学校招办。学校将在对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后确定自主招生测试名单,测试时间为2010年1月2日,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学校将依据考生测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自主招生预录取学生名单。入选考生要参加普通高考,并第一志愿填报电子科技大学。按照规定,入选考生若高考分数达到该校在四川的调档线,学校将在其高考成绩基础上加20分进行专业排序。入选考生若高考成绩未达到该校在四川的录取线,但不低于本科一批控制线,学校则在专业志愿服从调剂的情况下,优惠30分录取。(记者: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