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0高考报名15日开始 使用二代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0: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发通知,广东省201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定于12月15日~26日。今年报名,省教育考试院将采用二代身份证读卡器派号的新方法。

  广州市考生预报名和确认报名的时间,由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在12月15~26日自行确定。

  据悉,高中阶段户口从外省迁入广东的考生(须2009年12月15日前迁入)报名时,必须出示广东省常住户口簿和身份证,并交全户人员的户口簿复印件;购房入户的,需出示房产证,否则不予办理确认报名手续。同时必须具备完整的三年高中学籍材料。录取新生时,如发现考生上述材料及有关证件不齐备或弄虚作假,一律不得录取。已被录取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省内考生原则上应回户口所在地报考,如因特殊情况需跨市借考的,应征得借考的地级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同意。但在高中阶段户口从省外迁入的考生须在户口所在地报考,一律不得办理省内异地借考。

  上网报名

  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bm),进行预报名。

  考生在所在中学或县(区)招生办使用二代身份证读卡信息成功和显示派号信息后,将领到考生号及初始密码,然后利用自己的考生号及初始密码登录报名网站预报名。(记者:薛冰 实习生:吴琼冰 通讯员:粤考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