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27   新消息报

  2010年我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昨日开始,12月5日6时结束。由于今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招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考生报名都在这5天,因此,今年报名的学生显得异常多。

  昨日,记者在银川市兴庆区招办看到,往届生、在外省借读的学生都在招办报名。据悉,学籍在银川市学校、户口在银川市的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到招办报名的学生要带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籍证明。据了解,报名前,各县区已组织人员到每所高中对照花名册审查了报名考生的户口,只要户口不在本地的,一律不许报名。考生报名所需用的照片,一律由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用计算机摄像技术现场采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