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财经大学2010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1:4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上海财经大学2010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公布。

  一、报名条件:

  自主选拔录取的学生应是当年参加高考的应届、历届高中毕业生,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中学推荐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化学、物理〉省赛区二等奖以上者〈含二等奖〉。

  3.高中阶段在省级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计算机和作文竞赛中获两个以上奖项者。

  4.具有某项专、特长的考生(我校艺术特长生、体育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的考生请查看本网站相应招生简章)

  二、报名程序:

  A、中学直接推荐(江苏、浙江、北京、天津、上海):学生使用我校发放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的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并打印《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推荐生报名表》,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由中学统一交回我校招生办公室。网上登录填写信息时间为2009年12月1日-2009年12月15日。

  B、自荐考生(符合上述2、3、4条件者):考生直接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的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信息提交后打印《上海财经大学自主选拔录取报名表》,经中学盖章后,连同有效的获奖证书复印件于2009年12月25日前邮寄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年12月1日-2009年12月25日。

  三、测 试:

  1.测试内容:

  文化测试:数学,英语

  2.测试通知:

  A、被中学推荐的考生:直接参加我校举行的文化测试,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办理请查阅《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推荐生报名卡》上的信息。

  B、自荐考生:我校将组织专家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请已报名的考生于2010年1月5日至2010年1月10日以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本网站,获取我校的反馈信息。初审合格的学生可下载准考证及测试通知(过时不下载准考证及测试通知者将被认作自愿放弃测试)。

  咨询电话:021-65904372

  地 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政编码:20043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