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1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2:07   广西日报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2010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将于明年1月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25日。凡有一定艺术专业基础、符合我区2010年度普通高考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2010年2月10日后,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16889001查询统考成绩,同时可到所在地招生办领取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单。

  2010年艺术统考预报名与普通高考报名同时进行,开始时间由各市招生办(考试院)自行决定。符合参加2010年艺术统考报考条件的考生,本人凭学校或单位(街道办事处、乡政府)的学力证明或介绍信、身份证,于2009年12月25日前到户口所在县(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普通高考报名手续,同时办理艺术统考预报名手续。

  桂林、柳州、河池、梧州、贺州、来宾等6市的美术类考生于2010年1月23日-24日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育才校区办理有关手续,并于2010年1月26日到该考点参加考试,这6市的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生于2010年1月25日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育才校区办理相关手续,并于2010年1月27日至1月31日到该考点参加考试。南宁、崇左、北海、玉林、贵港、钦州、百色、防城港等8市的美术类考生于2010年1月23日-24日到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办理有关手续,并于2010年1月26日到该考点参加考试,这8市的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生于2010年1月25日到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办理相关手续,并于2010年1月27日至1月31日到该考点参加考试。

  报考全区统考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含专科、高职影视表演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生于2010年1月16日到广西民族大学考点办理相关手续,并于2010年1月17日至19日到该考点参加考试。

  2010年我区继续为单独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区外院校设置艺术专业考试考点,分别为南宁市第五中学考点和广西师范大学考点。有关考试具体安排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记者周仕兴 通讯员宋潇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