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农业大学自主招生及保送生政策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5:02   南京晨报

  记者昨日获悉,南京农业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和保送生选拔政策出炉,报名工作即日开始。

  条件:

  经所在中学推荐,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报南农大自主选拔录取。1、平时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突出的省级重点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2、高中阶段获得有关奖项(包括全国奥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举办的“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优胜者)的应届高中毕业生;3、在高中阶段获得经南京农业大学招生领导小组审查认可的其他全国性重大奖项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具备教育部规定保送资格的竞赛获奖或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经学生本人申请、中学正式推荐,可报考南农大的保送生。

  报名:

  网上报名工作即日开始,至2009年12月27日截止。考生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 //xszj.njau.edu.cn/zsxx)进行报名,申请材料于12月27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寄往南农大招生办公室。南农大将于12月31日前在招生网站上公布测试资格名单。测试时间为2010年1月23日全天,笔试科目为:数学、英语等。

  注意事项:

  获得南农大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2010年高考成绩达到重点本科控制线且须A志愿报考南京农业大学,学校即按考生专业志愿(“基地班”除外)予以录取;对考核结果优秀的考生,还可选择南农大“生物科学与技术基地班”以及“生物学基地班”就读。

  获得南农大保送生资格的考生,录取专业确定原则如下:1、竞赛获奖类考生:考生可在学校“基地班”以外的专业中自由选择专业就读;2、外国语中学考生:考生可选择学校英语或日语专业就读。对于考核合格,但相关竞赛获奖未达教育部公示的保送生资格的考生,南农大将给予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