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校自主招生笔试面试费标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9:2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出台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收费政策,从明年春季开始,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将按标准收费。

  据悉,我省自实施自主招生政策以来,至今已有22所高校拥有自主招生资格。高校自主招生考试费分为笔试和面试收费,其中笔试收费对象为经自主招生院校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收费标准为每人50元/科,一次最高不得超过150元;面试收费对象为通过笔试且成绩合格,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或只需进行面试的考生,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最高不得超过120元。对未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不得收取面试费。

  物价部门要求,除按上述规定收费外,各自主招生院校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不得增设本规定之外的自主招生收费项目。各高校收取的考试费,要全部用于自主招生考试中的命题、制卷、考场租赁、监考、阅卷等支出,不得挪作他用。

  记者 彭鹏 通讯员 沈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