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高校新增23个特色专业建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0:32   郑州晚报

  本报讯 教育部网站近日公布了第四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我省22所高校的23个专业点榜上有名。

  我省23个专业点分别为郑州大学预防医学、河南大学教育学、河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和工商管理、河南工业大学电子商务、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工程、郑州轻工业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中原工学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河南工程学院安全工程、河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新乡医学院护理学、信阳师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南阳师范学院生物科学、洛阳师范学院物理学、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安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河南财经学院会计学、黄淮学院动画、河南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晚报记者 张竞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