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报名22日前确认 否则报名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3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市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2月7日结束,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别忘到各报名单位或区县高招办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没有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

  高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网上报名只是高考报名的第一个阶段,考生随后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12月22日前,各区县高招办自行安排报名资格确认。考生要到网上报名时确定的报名单位或区县高招办所设置的报名点办理确认手续。

  房山区高招办主任杜春江介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要采集考生电子照片,因此,要求考生本人到现场办理,不能由家长代替。考生现场确认时,要认真核对“参加外语口试”项、“参加美术统考”项等报名信息。在房山高招办确认的往届考生,除了要携带户口本、身份证等材料外,还要携带相关单位开具的证明信。现场确认时,往届生要提供报名时系统生成的注册号,因此,考生一定要牢记注册号。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老师白冰提醒,不同区县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时间不同,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全市应试语种为小语种的考生都要到西城区办理现场确认。同时,不同类型的考生办理确认手续的时间也不同。12月12日上午,该区为京籍外地就读的应届考生、小语种考生、西城区在职人员和社会考生办理确认手续。12月12日下午,该区为报考单考单招的往届生、外地就读报考单考单招的考生办理现场确认手续。12月13日,西城区统考往届生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统考应届生根据学校安排在本校确认。(记者:郝娜)

  相关内容:

  北京2010年高考人数预计再创新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