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邮电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政策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2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南京邮电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政策昨日出炉,自主选拔录取数为学校2010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保送生资格者;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三等奖(含)以上者;在全国中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含)以上者;在科技创新、软件、外语等方面有突出才能,并经所在中学推荐获得南京邮电大学自主选拔专家组认可的成果者;南京邮电大学中学生源基地学校、江苏省四星级高级中学推荐的,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成绩排名在年级前30%),综合素质优秀、表现突出者,可以报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24时。12月31日前,考生须将材料寄送至南京邮电大学招生科。拟录取考生仍需参加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必须在高考志愿中本科一批实行平行志愿填报该校,成绩达到省本科一批的省控线,将被录取。 (蔡蕴琦)

  ■相关信息

  四类考生可报南邮保送生

  昨天,南京邮电大学还公布了2010年保送生的招生办法。符合四类条件之一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向学校寄送中学的推荐材料。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等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中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等竞赛一、二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中阶段在“科学与工程”等国际竞赛中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外国语学校可继续向南邮推荐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均特别优秀且高中阶段均在本校就读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这些学校是:天津、石家庄、长春、济南、南京等地外国语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中(含浦东校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中。

  保送生申请及推荐材料,须在2009年12月31日前邮寄或送到南京邮电大学招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复旦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