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山东高考报名现场确认13日开始 15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8: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10日讯 12月13日(本周日)起,高考报名开始进行现场确认,12月15日截止。济南在校生可在学校办理相关确认手续。

  济南招生办表示,高考网上报名成功者均须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包括现场确认身份、资格审查、现场采集照片和指纹信息、办理缴费手续、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等过程,如果身份不一致,将不能进行现场信息采集。

  为方便考生,济南市招生办和各县(市、区)招生办将在各高中安排现场确认点,在校生可在学校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错过本校现场确认的考生,须到户籍所在地或学校驻地所属区域招生办现场确认。在外地求学的济南籍在校生及各类社会考生,须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现场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招生部门提醒,现场确认时须带齐所有材料,考生需交验的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有:(1)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应届高中毕业生根据县(市、区)教育局普(基)教科提供的信息核查认定身份;报考高职对口的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根据县(市、区)教育局职教科提供的信息核查认定身份。(2)户口簿、第二代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人证)。(3)非应届生持单位或街道(村民委员会)报考介绍信。介绍信须注明考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政治面貌、毕业学校及时间、所在单位意见等。(4)同等学力报考者,应由县(市、区)教育局普(基)教科核查认定身份,并提交中学及教育主管部门的考核证明。

  记者了解到,现场所采集的照片和指纹等信息将用于组建考生电子档案,开展考场考生信息核查、新生入学身份核查等工作。考生应仔细阅读《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然后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考生根据确认单所打印的信息进行确认签字,一旦签字所有信息不能再进行修改。

  各县(市、区)对现场确认有特殊要求者,将通过山东省考试院网站公布。考生可 登 录 考 试 院 网 站(www.sdzk.gov.cn),点击“普通招考”窗口,在“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中查看公告栏。(记者:文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