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大学明年招生1万人 小语种须参加高考统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日前,山东大学发布2010年招生政策:该校2010年本科计划招生10000人,比2009年减招500人;特殊招生计划为680人,报考小语种的考生将要参加高考统考。

  据介绍,在2010年招生中,山大威海分校计划保持不变,仍为3500人,山大校本部将比去年减招500人。减招之后,山大2010年本科招生计划为10000人。同时,为选拔更多综合素质高、特长突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山大2010年还将招收680名特殊类型考生。其中,自主选拔计划为450人(含体育特长),保送生计划为60人,小语种计划为100人,艺术特长招生计划为70人。(记者 尹玉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