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艺考开锣 全省共有30201名考生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00   安徽商报教育

  昨日,我省2010年艺术高考美术类统考举行,全省共有30201名考生在合肥、芜湖、蚌埠、阜阳等地同时开考,主要考素描、速写、色彩三项。

  据介绍,今年我省艺术类考生按其所属地区,分片考试。合肥、滁州考生在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考试;六安、巢湖考生在合肥学院考试;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黄山、宣城、池州考生在安徽工程科技学院考试;淮北、阜阳、亳州考生在阜阳师范学院考试;蚌埠、淮南、宿州考生在安徽财经大学考试。此外,音乐类统考下月将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举行。(记者 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