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网报确认现场首次采集考生指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5: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13日,一名考生在济南历下区招办留下自己右手食指指纹信息。 记者 刘军 摄
13日,一名考生在济南历下区招办留下自己右手食指指纹信息。 记者 刘军 摄

  □记者  王振国

  本报济南12月13日讯13日是我省2010年高考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第一天,记者从济南市部分高中了解到,为了方便考生备考,多数学校提前启动了现场确认工作,而济南籍在外地借读的学生赶早来到确认点完成现场确认。

  我省2010年高考报名考生开始进行现场采集指纹、照相、确认信息,时间为12月13、14、15日三天。按照要求,考生都要到现场确认,提交相应的证件并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确认时,现场照相采集考生照片、通过指纹采集仪采集考生的指纹信息,据了解,指纹信息是首次纳入考生电子档案。

  在户籍地以外高中就读的考生相比一般考生,确认工作相对复杂,为了能够顺利地完成确认工作并尽快返校复习,他们都第一时间到招考部门指定的地点完成了确认工作。一位济南籍但在胶东一所知名高中就读的考生王浩告诉记者,他已经赶回济南完成了确认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