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个最难就业的高考报考热门专业揭秘(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5:28   新浪教育
学科门类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就业率区间
管理学 110209 电子商务 B-
管理学 110202 市场营销 B-
文学 050101 汉语言文学 C+

专业相关信息及就业率  数据来源: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电子商务

   专业介绍:

  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与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熟悉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掌握电子商务系统工程的开发、应用与管理的技术和技能,具有创新精神、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独立分析问题的能力,从事现代商务管理、电子商务开发、应用与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1、 基础知识、经济数学、英语、经济法、经济写作等知识2、 商业企业经营与管理理论知识3、 计算机基础知识4、 电子商务概论5、 计算机网络与网络营销知识……>>更多信息  

  市场营销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营销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更多信息  

  汉语言文学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备一定的文艺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汉语言文学知识,能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 >>更多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门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