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校新增35个特色专业建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6: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日前,教育部公布第4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我省山东大学等高校新增35个特色专业建设点。

  据介绍,此次我省新增的35个特色专业建设点为山东大学的金融工程、法学、自动化、护理学;中国海洋大学的海洋科学、药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山东师范大学的历史学、化学;山东财政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推荐阅读

    18个最容易出国专业就业前景大揭秘(图)

   大学女生最好找工作的五大专业揭秘(组图)

   组图:中国35所最牛校特色专业大揭秘

    必读:469所高校671个新增特色专业揭秘

    天下无双:揭秘拥有唯一国家特色专业二本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