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湖北艺术高考“马拉松”1月4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8:3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通讯员沈考实习生陈丹丹)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0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考时间表,其中,美术类院校(专业)80所,非美术类院校(专业)58所,均比去年增加2所。

  据了解,四川内江师范学院将于2010年1月4日拉开非美术类艺考大幕,中央民族大学则于1月11日成为美术类最早开始报名的学校。考试时间较去年提前一个多月。整个招考将于3月14日结束,考期长达两个多月,堪称艺考“马拉松”。

  报考地点设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位于杨汊湖)。中国传媒大学除外,该校考点设置在湖北省委党校,该校实行网上报名。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具体考试时间以院校准考证通知为准。我省2010年高考艺术类考生有46226人,比去年增加1815人。考生参加艺考,需现场报名,报名时除带高考报名登记表外,还必须带身份证原件。

  据悉,除39所教育部批准的自主招生院校(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外,报考其他高校美术类专业,均须参加我省美术统考,否则不能被录取。报考这39所院校考生可直接参加所报学校“校考”,如所考学校有要求,也应参加省统考。报名非美术类专业本科,考生必须参加校考,高职高专需要参加全省统一专科联考,省内外院校(39所自主招生院校除外)招收非美术类联考高职高专专业均直接使用联考成绩,学校不再自行组织校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